close

這次老公放假3天~我可是從31號就衝過去陪他了呢!!

31號我們去吃了新開的鯨魚燒烤~我覺得~眼睛燻得好痛阿>"<

但是唱歌的團體倒是不錯^^Y

還去公司整理一下明天要用的報名資料!!

不過~回到家全身都是烤肉味道!!冏...

回家因為用車爸媽生氣~害我害我完全嚇得半死超緊張!!

後來回到家爸媽聽說我們有趣公司弄報名資料也就沒有生氣了!!

8/1我們準備好東西就去報名學校了~~

和小傑哥以及其朋友一同前往~我還被工作人員"請"出教室!!( Q__Q )

 小翊~今天超可愛的都會和我玩耶!!

也見識了所謂的"老師"  = =

很早就睡覺了~因為明天要去木柵動物園囉

很早就起床準備囉~準備好出發到木柵已經10點囉!!

太陽真是有夠大好熱好熱阿!!

我們逛了兩棲爬蟲  貓熊  無尾熊  企鵝  還有坐遊園車!!

貓熊很大隻也很可愛~不過卻只能看一下子!!

無尾熊剩下一隻好像非常孤單!!好可憐!!

企鵝...根本看不到~前面那排人牆是怎樣=   =

我連搶位子都搶不贏小朋友阿 

太陽真的太熱大家都受不了了!!只好投降回家了!!

可惜了沒有看獅子  老虎  長頸鹿

不過老公說~我們下次再去看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be74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