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~在6/30的晚上...
我可愛的手機響了起來!!(鈴鈴~
面試小姐:林小姐~我們公司目前需要會使用電腦的人!兼職的行政助理!!
你有興趣來面談嗎?約明天下午4點!
我: 恩~好好好!!
掛 掉 電 話 後~
我:天ㄚ~第一次面試耶!要穿甚麼要穿甚麼?!
好緊張好緊張!!
抱著不安緊張睡著了.....
隔天打扮好了出門~
夥同我們好友小平~到了面試公司樓下..
小平:咦~好舊的大樓!!
我:會不會被騙?!小平你要保護我唷>"<
小平:OKOK~我會保護你的!!
上樓到7F...
小平:是這嗎?
我:是吧!她剛剛跟我說7樓的!
小平:但是妳看這裡!!
.....一個廢棄的公司...只有一張椅子在跟我們對望....
再打一次電話~發現是在6樓....(嚇死我了~我還以為是"惡鬼補習班")(惡鬼補習班真的很好看唷!!)
面試開始了!!!!
小平悄悄說:我覺得好像是在推銷甚麼耶....
我悄悄說:咦?!
面是小姐冗長的介紹.......
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行業阿...
不用到公司上班 只要再家打電話 談成一筆訂單2000
說跟遠傳 台哥大合作3G手機 又說8月份開始網路商城(面試小姐...你知道你自己再說甚麼嗎?我都不懂了!!)
匆匆離開~我只能說...這是哪裡跟行政助理扯上關係了...
不是講電話 用網路就是了好嗎?
唉~在加油吧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be74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