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/14 我和寶貝以及阿弟往宜蘭出發!!!!!!

就為了15號~我很重視的朋友~呆呆璇的訂婚大喜之日!!

14號我們在宜蘭吃海鮮 泡溫泉 逛夜市 (卜肉好吃~我超愛)

15號到了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璇~真的好漂亮!!   看起來也非常幸福洋溢...

小小的訂婚會場 卻讓人感覺很溫馨

終於看到妳找到幸福了!!

還記得我們剛認識時   妳從來不認為好事會降臨在妳身上!

我想"天公疼憨人"這句話是真理!!

現在你不再是一個孤單的人了...

妳有一個全心全意愛妳的老公~和屬於自己的家庭!!

我好像看著自己的姊姊嫁出去一樣的感動......

璇~我們都要幸福唷!!

不管時光怎樣前進...不要忘記我們最初的感動!!

大家一起幸福吧!!

PS..涵姊...妳真是太猛了!!

       第一次見面妳就可以認出我來!!

       妳工作辛苦不要忘了多多休息!!不要再喝酒囉!!

希望以後我們還有機會一起見面(台北 高雄 宜蘭)分三地也太遠了吧><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be74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