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/22我們吵架分手了~因為我令你心灰意冷~

你也用非常快的速度~找到了另一個陪伴你一生的"她"

這個月~我痛過~恨過~哭過~氣過~怨過~崩潰過~但是現在~我..釋..懷..了!

或許~夜裡我依然會想起你的擁抱~想起你的溫度~想起你的溫柔和過去的甜蜜~

但是~我不再把自己放在回憶的角落了~我明白了~你不再是我的未來了~

想想這個月~我想我面對了很多很多~我從來沒想過會發生的狀況~真的很多~

但是~地球依然不停的轉動著~而我的人生也依然在進行著...

我沒有停頓的理由~沒有逃避的藉口~更沒有放棄的資格~所以~我~走~下~去!

曾經~我依然等待著你的回心轉意~等待著你會想起過去的回憶~等你在一次跟我說~老婆我還是愛妳的~

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了~我的信念開始漸漸的動搖了~我沒辦法在這樣無知的等待下去~

雖然~在我的心中~依然拒絕接收所有不利於你的話語~依然把你當作最完美的那個人~

因為我不想汙辱了我們過去五年的感情~我也不希望過去五年我不曾了解過你~

仍希望永遠記住你是全世界最棒最好的男人~就算你不再是我身邊的那個人~只要我記得你的好就夠了~

人會變~夢會醒~當堅持不能在堅持~當存在不在是存在~當夢想不在是夢想~放手是我唯一的選擇~

讓你走向更美好的未來是我最後一次愛你的表現~希望你會過得好是我最後的祝福~

我們從此以後只能是"最熟悉的陌生人"了~沒有誰非誰不可~更沒有誰失去了誰就會活不下去~

你還給我的心~總有一天會再找到更適合它的主人~就如同你的心已經找到更適合的主人了~

遺憾~是難免的~當人生唯一的夢想破碎了~怎能不遺憾呢?

不過...人生就像一面鏡子~你對著它哭~它永遠不會對著你笑~

想要有快樂的人生~那就先知足的快樂~溫柔的放手吧~

謝謝你讓我學會了~溫柔的面對悲傷~平靜的接受失去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be74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