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我的生日

但是我很難過真的很難過

雖然我一直告訴自己不要愛他忘記他

但是天真的我卻在心裡默默期待默默等待...

12點一過他就傳了訊息給我:

生日快樂   

情人節快樂 

無法和妳一起過這特別的日子

但願妳快樂

我哭了....徹底崩潰了...

我以為他仍然愛我..

所以他會來找我...

原來是我想太多嗎?

既然你不愛我為何又要來擾亂我平靜的心情..

又要讓我痛哭落淚 

這是你想要的結果?

只能佯裝堅強的回訊息給他...

然後一個人在這生日的起點讓深夜陪伴我 靜靜落淚...

緬懷我已經逝去的愛情....

然後...

下定決心永遠永遠永遠不再過2/14

這個我的生日  西洋情人節  以及我們在一起的紀念日......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be74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